Lucasoxo

带我离开吧

你好啊 ,我喜欢的人。

我很喜欢你,至于缘由连我自己也不怎么清楚,由心中初次升起一抹喜爱起,莫名地就越陷越深了。

你很是礼貌,从不会对女生说一些过分的话;我没怎么见过你打架,大抵是因为你懂得分寸吧;你的脸上总是带着温暖的微笑,似个专属于我心底的小太阳一般;只在别人侮辱你疼惜之人时,我才见到过那笑变得愈发瘆人起来,变得刻薄,甚至于变得狠戾,想来真是酷到极点了。

想到你呀,我的眉眼间便溢满了笑意。

你的成绩很好,衣品也很棒,身材高挑,更不用说那张高级的美颜了,到底我还是个看脸的人啊。你的体育向来都好,在打篮球的时候,我简直想向所有人宣扬你的潇洒,但是又想让所有人走开,然后你的英姿就可以只属于我一个人,这便是为何,我一个从不看人打球的人,也会去看你打球的原因。btw,你打球的那个样子,我觉得整个球场都是你的啦,因为你自信无比;即使汗流浃背了,但你的一举一动,一颦一笑,我都想要珍藏下来,酿在我的青春里。

我觉得,在我遇见的所有人里,除了亲人,你该是最温柔的那位。说真的,你柔柔对我笑起的那一瞬间,我觉得,纵使这世界再黑暗,都将会在我心中一直光明下去。我从未觉得自己的名字可以那么好听 ,但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那一刻,我忽而爱极了这名字,尤是你低声呼唤我姓名时,我觉得我一生吃过的所有糖果,都不及你一语。

瓦伦丁什么时候把我心里的钥匙给你了?我猜是在那次你教我做完题目之后罢,你讲解题目的声音真的太过温柔了,就连质问我时,亦是如此。但也有可能是那次出游吧,我只是轻声抱怨一句天冷了,你就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我腿上,那个举动或许你都不以为然吧,该是你漫不经心的一个动作,却让我小鹿乱撞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我想,许是在名为爱你的病疾缠上我的那一瞬,我便已无可救药了。那么,或许你愿意让我病得更重些吗?蔓延着粉红色的小心思已然由眼眸中散了出去,洋溢在空气里,你可感受到了?

今夜月色如此美好。

那么,早已牢牢占据心脏的你,此刻又身在何处?

评论
热度(2)
©Lucasoxo | Powered by LOFTER